一介

一头神奇的猪
爱TSN爱卷老师爱本尼

柯克兰

赵雷《成都》改词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只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不只你的温柔
一路还要走多久 公式写在窗口
让我感到为难的 是鼠标的箭头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哈佛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美丽的校园里 我从未忘记你
一切 带不走的只有你
和我在哈佛的小路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也不停留
你扯着我的衣袖 我把耳机揣进裤兜
走到提琴社的尽头 坐在柯克兰的门口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酒
哈佛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安静的校园里 我从未忘记你
一切 带不走的只有你
和我在哈佛的小路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也不停留

你描述你的王国 我把双手缩进裤兜
走过凤凰社的尽头 走到柯克兰的门口
和我在哈佛的小路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也不停留
和我在法庭的诉讼走一走 直到所有电脑都砸碎了 也不停留
你会看着我的空座 我把回忆塞进裤兜
走过加州雨的尽头 走过柯克兰的门口

填词生硬,其实我只是想证明《成都》唱的并不是成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