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

一头神奇的猪
爱TSN爱卷老师爱本尼

美女与野兽AU

看了美女与野兽没忍住来记个梗(占tag抱歉)

Mark原来是一个英俊富有的天才,但是因为不懂爱伤害了女巫Erica,Erica一怒之下诅咒了Mark让他变成了野兽并且把他困在了某一处山间豪宅里。她说只有Mark学会了去爱并且找到一个真正爱他的人诅咒才能消除。
于是百无聊赖的Mark和一起被诅咒的茶杯达达烛台Chris通过电脑与外界联系,并决定编写一个可以把所有人链接到一起的社交平台,但由于设备落后经费不足而进展缓慢。
这时为了观察飓风花朵跋山涉水不小心闯进了豪宅遇见了Mark。花朵对Mark很有好感就决定出资支持网站建立。结果一来二去两人渐渐发生了一些纯洁的化学反应,然后Mark就变回来了,诅咒消失了。
但是Mark变回来之后立刻稀释了花朵的股份把他踢出Facebook,告诉花朵他只是利用花朵的感情把自己变回来。
然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HE。

有没有人想看啊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