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

一头神奇的猪
爱TSN爱卷老师爱本尼

请给我一只猫(四)

清水EM向
人类!Eduardo×猫!Mark

梗概:哈佛有一只特立独行的校猫,他喜欢蹲在柯克兰底下看着楼上的一扇窗户,就好像那上面写了什么一样


“Chris,”Dustin大力甩上门,“我需要和你谈谈。”
“如果不是像世界末日那样重要的事的话,请回到房间里乖乖地打开电脑写你的代码。”Chris的双手在键盘上翻飞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我必须在今天晚上之前修复这个bug,如果我不想被Mark挠的话。”
“不不不,Chris,这比世界末日还恐怖。”Dustin凑到Chris身边,“Edu恋爱了!”
Chris转过头瞥了Dustin一眼,随即又转回去:“鉴于我不是Edu他爸你也不是他妈,这个问题应该用不着我们来操心。另外,如果让世界末日知道你居然拿Edu的感情问题同它相提并论的话,它说不定气得现在就出现在你面前。”
“听我说完。”Dustin一巴掌遮住屏幕,然后深吸一口气,“Edu和Mark恋爱了!”
Chris终于舍得把注意力放到Dustin身上,他尝试了几次才重新找回自己的思维,开口道:“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个Mark。”
“得了Chris,我们只认识一个Mark。”Dustin把手从屏幕上移到了Chris肩上,“我看见他俩接吻了。”
“也许这只是一个铲屎官对自己爱猫的正常行为被你过度解读了?”Chris仍在垂死挣扎。
Dustin摇着头:“是Mark自己吻上去的。我不认为一只编出了这么复杂的程序的猫会不知道亲吻的意义。而且我撞见了三次。两次在我们寝室里,最后一次就在刚才的食堂里,当着所有人的面。”
Chris艰难地眨了眨眼睛试图把快要瞪出去的眼珠压回眼眶,然后认命般地点了下头:“那么,祝他们幸福。”
“你没有其他想说的了?”Dustin惊讶地看着快速消化掉这个消息的Chris。
Chris转过头去,重新把注意力转移到程序上:“如果是Mark的话,没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无论是泡到Eduardo还是压榨员工,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快点开始你的工作。”
Dustin悻悻地点开自己的电脑,就在他活动着手指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开门声和猫叫同时闯进了他的耳朵。他转过身,正好看见Eduardo旁若无人地把脸颊在如围巾一般绕着他脖子的猫的身上蹭了蹭,而几乎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Eduardo颈部的灰毛猫舒服地抖了抖尾巴。
Dustin在和Chris交换了一个只有还在单身狗阵营中挣扎的人才能看懂的复杂眼神之后重重地咳了两声,惊醒了在门口磨蹭的一人一猫。
Eduardo带着泛红的耳尖和腼腆的笑容匆匆向两人问了声好而Mark甚至只是敷衍地抬了下尾巴,接着两个浑身散发着某种酸臭味的生物迅速蹭进了房间,还小心地关上了门。
“我觉得我被背叛了。”Dustin把头埋进双臂之间,身上的哀怨浓郁得简直要实体化成一团黑雾笼罩住他,“那还是我的房间!”
与此同时Chris也连续打错了几行代码。虽然心里接受了一个人和一只猫搞在一起的事实,但是听人口述与亲眼所见的震撼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他撇了眼仍旧抱着脑袋趴着的Dustin,在Eduardo出来拿饮料的时候截住了他。Chris拿过Eduardo手里的饮料瓶并把他按在了沙发上,然后与Dustin一左一右地挟持住他防止他逃跑。
“所以你和Mark在一起了?”Dustin鼓足气势直奔主题。
“呃,”Eduardo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住了,他怔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如果非要这么理解的话,那么是的。”
“你疯了吗?你是人他是猫,你们甚至无法正常交流!也许这只是你误解了自己对宠物的感情呢?”
“不,Chris,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我对Mark绝对不是正常的人对猫的感情。”Eduardo眨着他好看的眼睛,焦糖色的眸子里倒影出了奇异的景象,“从第一次见到Mark起我就知道他绝不可能只是一只猫。我好像见过他,我记得他的眼睛,但是记忆里的那双眼睛是属于一个人的。有时我看着他的一些动作脑中也会闪出一些零碎的画面,这些画面都是属于有着那双眼睛的那个人的。而且我觉得Mark可能对这些知道得比我还多,鉴于他总能准确地发现我在想些什么。”说完,他无奈地看着陷入沉默的两个人。
半晌,Dustin惊叹一声。“这实在是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
Eduardo只能微笑着答道:“确实啊。也许我们就是彼此的灵魂伴侣或者前世情人什么的。”说着他站了起来,“要是没什么事我就进去了。”
等房间的门关上了,Dustin才闷闷地出声:“Chris,你信吗?”
“不信又能如何呢。”Chris也站起来走向自己的电脑,“顺便一提,我更偏向于前世情人的设定。”
Dustin呻吟着倒进沙发里,“如果真是这样,看这辈子的这股粘腻劲儿,他们上辈子肯定是彼此折磨得要死要活的那种。”
在房间里依靠猫科动物过于灵敏的感官捕捉到这一切的Mark抖了抖耳朵。
还真被Dustin给说对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