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

一头神奇的猪
爱TSN爱卷老师爱本尼

请给我一只猫(三)

清水EM向
人类!Eduardo×猫!Mark

梗概:哈佛有一只特立独行的校猫,他喜欢蹲在柯克兰底下看着楼上的一扇窗户,就好像那上面写了什么一样


“Wardo, I need you.”
四个单词十三个字母,就像按下了放音键一样,被什么人读了出来,语调平淡,绕在他的脑中,一圈一圈,交织成一片反射在啤酒瓶上的亮斑,以及酒瓶旁那双蓝色眼睛,在昏黄的灯光中明明暗暗,重叠上那只浅灰色的猫的眸子,严丝合缝。
于是他不假思索地点头便道:“I'm here for you.”说话间侧身靠上电脑桌,仿佛排演了无数遍那样得熟练。
Mark从没有这样庆幸自己是只猫,厚厚的毛掩盖住了他一瞬间愣怔到呆滞的表情,除了克制不住猛抽了一下的尾巴,没有什么可以泄露他的情绪,就像没有人会注意到那天晚上在酒精的作用下看着走向自己的Wardo时,Mark嘴角那一抹没能掩饰的笑意。
那是因为Wardo带来了公式。Mark再一次用同样的理由假装骗过了自己。
他转过身去,若无其事地继续打字。
Eduardo勉强从为了简洁而有些凌乱的词句中辨认出Mark的意思。Mark要创建一个社交网络!Eduardo第无数次觉得自己疯了,他想到的第一个词居然不是“ridiculous”“nonsense”或其他什么正常人类应该想到的形容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的词,而是脱口而出的一个“cool!”然后他想了想,又加了句,“So, what's the name?”
F-A-C-E-B-O-O-K
Mark一字一顿地敲出了八个字母,万分庄重,然后抬起头来看向Eduardo。他再一次小心翼翼地捧出能开启一个时代的钥匙,他害怕对面的人仍旧低头哈气,在蒸出的袅袅白雾中对他含糊不清地点个头。可是他看见了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专注地看着自己,闪着光亮,尔后弯成一个美好的弧度:“Brilliant! Mark,you are a genius!”
Mark恍然意识到这不是那个天寒地冻的晚上,初秋的室内一点都不冷,Eduardo不用缩紧自己以保留住party的余温。所以这一次,他接过了钥匙。
他们会一起打开那扇门的。

接下来的一切都顺理成章了。Eduardo带着Mark来到H33寻求帮助,建立网站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Dustin和Chris帮着编写代码,Eduardo四处奔波寻找赞助。
“Mark!你现在必须去睡觉了!”Eduardo直接拎起了困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却还在挥舞爪子的Mark,“Dustin,把所有的红牛藏起来,不准再给Mark喝了!”即使变成了一只猫,Mark也是一只工作狂猫,甚至比当人时还要更加得废寝忘食。谁叫猫爪子那么得不灵活,打字速度比之前慢了几十倍。
但是Eduardo可不管什么慢不慢的,他强制将Mark按趴在自己腿上,另一只手一下一下地挠着猫的下巴。Eduardo的温度总是让人安心的,于是在他的安抚下,Mark终于缴械投降,安静地伏下睡着了。
Mark醒来的时候感觉到爪子正被人轻轻地按揉着,连续使用了十多个小时的爪子酸痛得要死,轻轻的按摩确实缓解了不少痛苦。Mark抬起眼看向将他的爪子握在手里的Eduardo,修长的手指轻轻地在肉垫上画着圈按压,浓密的睫毛遮住糖罐子一般的眼睛。男孩低着头,不知想到了什么,嘴角勾出一个温暖的笑,然后他偏过头看了Mark一眼。
又是这种该死的神色,Mark想要表现得再镇定一点,但是身体先头脑一步做出反应,他立起身子,将前爪搭上巴西青年的肩膀,脑袋抵上翘起的嘴角,急切地想要接近它散发的暖意。
于是Eduardo感觉到湿漉漉的鼻子蹭着他的脸颊,有些发痒。然后突然间,温软的舌尖扫过唇角,Eduardo怔住了,他看着退开的Mark,笑容无法抑制地扩大。
"哦,Mark,天哪。我差点就要,就要以为刚才那是,我是说,是一个吻了。"Eduardo伸手去挠猫耳间的那一丛小卷毛。
"喵!喵喵!"才不是呢,不过是看在你给我揉爪子的份上。
然而瞪圆的眼睛看过去,又一次在弯成月亮潭的池水中败下阵来。Mark重新攀上Eduardo的肩膀,再一次舔过他的嘴角,缓慢而缱倦。
去他的揉爪子,这就是个吻。
一个属于Mark和Eduardo的吻。

评论(3)

热度(37)